以客戶導向,創造專業服務價值,並以永續經營做為對客戶之承諾



台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( Global IT Solution Co.,LTD ) , 以下簡稱 GITS 。


 

成立於2005年隨著企業 E 化和全球佈局的成熟,GITS 堅守 "服務、專業、創新" 的企業理念,以客戶導向的服務態度、專業技術的導入架構和持續創新的整合方案,為客戶提供客製化系統服務。透過縮短建置時程、有效維護系統和降低企業風險,GITS 希望以最少成本發揮系統最大效益,提高企業績效。GITS 致力於提供客戶最佳化系統,透過整體性的規劃將符合客戶需求的資訊產品導入,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模式,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系統建置和解決方案。

GITS自許定位為 "資訊系統解決方案之領導廠商"。除了以客戶為導向,提供協助全球資訊系統解決方案外,GITS 亦持續拓展 "系統整合"、"委外服務"、"IT 服務"、"顧問諮詢" 和 "軟體開發" 五大專業領域。此外,GITS更有別於眾所熟知的系統整合廠商,GITS 能夠以客戶專業經理人的角度提供資訊專案顧問服務,協助客戶需求以全方位的模式建構最佳化資訊系統,並以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為目標。


GITS 的技術團隊擁有 IBM、TrendMicro、CISCO 等多項資訊專業認證,並持有能夠以客戶專業經理人角度提供資訊專案顧問服務的 CPMP 認證。通過專案經理人角度的輔導,GITS 能夠幫助客戶整合企業資訊系統,提高企業整體競爭力,並提供真正全方位的輔導和建議。GITS 希望為更多需要 E 化和全球系統整合方案的客戶提供專業服務,並在未來成為亞太地區資訊系統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。 

GITS 台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TEL : +886-2-23112682

Sales Contact Mail : sales@gits.com.tw

Technical Contact  Mail : support@gits.com.tw

 

Copyright © by GITS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